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颜值女足走红 约球收费2000引争议

2019-07-20 14:0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颜值女足走红 约球收费2000引争议

  最近,四川业余足球圈里,一支女足走红网络:由于队中女球员们颜值较高且球技出众,引来大量男足队伍争相排队约战。甚至还有不少外地男粉丝,专程坐飞机到成都,只为与她们踢上一场比赛。

  这支球队名叫小沐兰足球俱乐部,队长是一名叫刘瑶的美女,今年24岁,创办小沐兰足球俱乐部时,刘瑶仅有19岁。

  小沐兰有两个特点,其中之一是“化妆”。刘瑶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女生爱美啊,就像男生他注重新球鞋和发型的道理一样,我们也想美美地踢球。”因此,每次队员们都化淡妆上场比赛。

  小沐兰的另一个特点是,约一场球对方需要承担场地费和路费。然而,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有人使用虚假的暴露图片以及侮辱性词汇在网络传播,把小沐兰和刘瑶推向了风口浪尖。

  队长球龄11年

  重新接触足球是意外

  为何约球要收费?这还要从球队成立之初说起。

  刘瑶今年仅24岁,但她的球龄却有11年。13岁那年,刘瑶参加四川内江资中县运动会跳远项目,获得了全县第三的成绩,同时也因为敏捷性和爆发力,被资中女足教练招入队中。刘瑶此前从未接触过足球,但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和速度优势,逐步从替补跻身主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