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3岁孩子开走飞机 熊孩子自学成才开走飞机撞上栏杆

2019-07-20 15:18:4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7月15号一早,湖州南太湖新区滨湖派处所民警接到报警,原本停在太湖边临时机库内的两架小型水上飞机,不知被谁给偷开出来了。

  警方很快展开了调查,最终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偷开的飞机的竟然是一个13岁的少年。

  事发当天一早,基地工作人员发现,原本停在机库内的两架水上小型飞机,一架停在了机库前的道路上,另一架撞在了路边的栏杆上,撞击导致机翼下方的浮筒和支撑架受损,并且机上的GPS导航设备也不见了踪影。

  查看监控后,发现凌晨一点左右,有人潜入了机库。

242dd42a2834349b3f2283e5d1873dcb36d3be18.jpeg

  湖州滨湖派出所民警介绍:”凌晨有人到这里,把飞机从机库里拖出来,然后在门口的场地上行驶了一段距离,有一架撞在了边上的栏杆上,他们对这个嫌疑人说有点印象,就是白天可能看到过这个人,但是谁呢他们是不认识的。“

  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对周边监控进行了排查,发现嫌疑人当晚是骑一辆褐色电动车来到现场,便根据电动车轨迹一路追踪,最终在长兴县李家巷镇找到了偷开飞机的嫌疑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