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达华被刺伤原因是什么?任达华被刺嫌犯是谁?

2019-07-20 16:54: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达华中山被刺伤是怎么回事?袭击任达华的嫌疑犯是什么人?据平安火炬,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达华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腹部被捅。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QQ��ͼ20190720165829.jpg

  任达华团队回复:人没事。行凶者已经被制服交给警察处理,初步了解应该有精神问题。此外,***任达华被刺后曾向友人求助,问询附近医院。中山市张家边派出所表示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其他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任达华中山被袭击的具体原因

  7月20日上午,一则任达华被刺伤的视频在微博上被传播,视频显示任达华在中山参加商业活动时,一名身穿灰色跨栏背心的男子径直走上台,右手插兜掏东西,并未受到保安阻拦。走上台后,该男子疑似用利器直接捅向任达华腹部,随后现场保安冲上台将该男子控制住。

  微博上流传的另一视频则显示,任达华在诸多保安的保护下,左手捂着肚子步行离开现场,右手疑似有血迹。

  此外,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也发布情况通报称,香港艺人任某在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身份待查的男子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消息称起因是开发商欠工程款,“工程方本想捅开发商老板结果捅错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