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都动画原址或改建纪念公园 也有人希望能够拆除火场建筑物

2019-07-20 17:05:2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QQ��ͼ20190720170557.jpg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18日遭41岁犯嫌青叶真司纵火,酿34死惨剧。“京都动画”社长八田英明20日表示,希望早日拆除火场建筑物,并思考将现场改建成公园树立纪念碑。

  当地时间18日上午,位于京都市伏见区桃山町因幡的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发生火灾。图为消防员在失火的建筑物理搜救。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八田20日上午受访时,表达希望由公司来为不幸罹难员工举行葬礼及追思会的想法。

  有关纵火现场的第一工作室,八田说,相信附近居民也有人不想再看到这栋建筑物,希望能早日进行相关措施后拆除。

  他说,目前仅是个人想法,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能将现场改建成公园,并树立一个纪念碑。

  当地时间7月18日,日本京都市京都动漫工作室发生火灾,已导致33人死亡,另有36人受伤,民众献花悼念遇难者。

  谈到很多海内外粉丝亲赴现场献花,八田说,这些粉丝及捎来的温暖信息,都是他的精神支柱。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青叶真司因为受到严重烧伤,日本时间20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以医疗直升机转送到大阪专精烧伤医疗的大学医院救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