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女膝盖有面部轮廓令人震惊 一张像“魔鬼”,一张像“天使”

2019-07-20 17:10:31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6C48BD9EEDB3D98F4424DDA20D6DEB60E6E98FD1_size55_w540_h720.jpeg

  据《镜报》7月18日报道,英国一位母亲声称她女儿的膝关节长得像两张婴儿的脸庞,而且一张像“魔鬼”,一张像“天使”。

  15岁的贝丝是英国踢踏舞代表队的一位队员,她的母亲称她是在4年前的一场比赛时,发现了贝丝膝关节的奇特之处。照片中显示,这名15岁少女膝盖上的清晰地显示出了眼睛、鼻子以及嘴巴的轮廓,仿佛有两张婴儿的面庞在张望。

A23C8371BEF5DBFBC2658555EE9AFB5356C93D88_size25_w540_h359.jpeg

  贝丝的母亲妮克拉时常开玩笑地将之比作“外星人电影或恐怖片里的场景”,而贝丝的膝盖在对着她们笑也成了家里的一个梗。

  妮克拉说,“幸好贝丝自己能够积极地看待这件事,没有让她的膝盖影响到她的自信和生活,所以我们才能开玩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