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登被小朋友质疑走步 哈登机智回应:只是看起来像

2019-07-20 17:20:1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火箭球星哈登在NBA里有诸多招牌的技术,比如制造犯规、后撤步3分球,当然,他背负的争议也不少,特别是很多人质疑他的后撤步3分是走步,日前,哈登在场外活动中就直接遇到了犀利的提问。

25ef-iaantfh5570144.jpg

  在参加自己代言的球鞋品牌活动中,哈登和一群小朋友进行互动,其中一位小朋友相当大胆,他提出了犀利的问题,那就是哈登的后撤步3分其实是走步。

  “你是怎么练的那种走步的后撤步技术?”这位小朋友直接发问。

  哈登:“他们吹我走步了吗?怎么能是走步呢?”

  小朋友:“就是走步啊,大家都有目共睹。”

  在这位小朋友刚刚提问时,现场就立即爆发出笑声,看来大家都对哈登的后撤步有一定的看法,同时也是佩服这个小孩的勇气。二人对话过程中,现场也是不时响起笑声。

  尽管受到了挑战,哈登随后还是认真解答,他表示:“当你处在一个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时,你要想着怎么样不断提升自己,每个赛季都更进一步,每方面的技术,这并不是走步,是看起来像走步。这是我新练出来的脚步移动技术,当你们以后不断成长,你们也可以练出更好的技术来。但这不是走步,不管怎么样,我还会继续精进自己的技术。”

 

  整个过程相当轻松友好,哈登看起来也是非常平易近人。最后他也没忘记幽默表示:“当然,我很喜欢你的提问,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