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刺伤任达华凶徒认罪 刺伤原因至今不明

2019-07-20 17:3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0f4a795f81ee93ed.jpg

刺伤任达华凶徒认罪 刺伤原因至今不明

  7月20日,任达华出席活动被刺伤的事,让网友十分的关注。事后任达华被送院就诊治疗,随后经纪公司回应表示暂无大碍,关于凶徒此次伤人的原因,也引发了吃瓜群众热议。

  先是有网友爆料称这次任达华参加活动的是楼盘开幕,疑似主办方欠妥工程尾款,被打击报复,结果伤错人。但是这种说法,被主办方否认,称没有拖欠任何尾款。随后又被曝伤人者疑似有精神病,各种说法都不一样。

  紧接着有著名狗仔爆料,最新消息是行凶者因确凿已向警方承认,的确是有计划地针对任达华行凶,且已谋划多年,至于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