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敖丙哪吒相惜相杀 《哪吒之魔童降世》超前点映燃爆26日正式上映

2019-07-20 21:02:1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电影

c6238d513dcc4f14a97b69f44ee43761.jpeg

  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于7月26日上映。日前,电影全国首轮超前点映将于7月13日、14日开启,全国限时限量1000场,“哪吒”也将首次接受观众的检验。

  近日,官方发布6张人物海报,片中重要角色全部亮相。海报极具国风色彩,其中细节也暗藏角色“背后的故事”。同时,影片凭借其过硬的质量、精彩特效,打破仅外国动画拥有IMAX的“惯例”,成为首部在中国IMAX®影院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

28dc6ff8365045fd95ec8c0e3b909a0c.jpeg

  水墨重彩展现影片国风气质 经典角色的现代化创新

  此次发布的6张角色海报采用水墨重彩风格,选用莲花、龙、牡丹等中国元素,与影片极富东方美感的画风相呼应。同时,影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海报中全员亮相,将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进行颠覆性的创新。

  在单个人物上,影片中将传统神话中的角色“去神化”,使其更加细腻而真实。比如,影片中的哪吒就一改曾经的“少年英雄”形象,而是“生而为魔”却从不认命,勇敢与命运斗争后才成为英雄。就像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不甘于现状的年轻人,在拼搏与奋斗中逐渐成长。这样充满现实感的设计,让观众在哪吒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从而更容易带入到影片的故事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