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欣吐槽取行李 微博吐槽人情冷漠遭质疑

2019-07-21 16: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欣吐槽取行李 微博吐槽人情冷漠遭质疑

  四海网:7月17日晚,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英语新闻节目主持人刘欣在其微博发文,称自己下飞机时“用力取下行李箱”,但身边“没有一个伸手”,并谴责“没有爱心的人是丑陋的”。

  此后,该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刘欣已经删除了此微博。对于此事,刘欣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刘欣,现为中国国际电视台英语新闻节目主持人。7月17日晚9时许,刘欣在实名认证的微博发文,称“要下飞机了,我用力取下行李箱,我身边环绕了一圈看上去健康的正常男士,没有一个抬头,都在看手机;没有一个伸手……让我说什么好呢……”

  随后她再次转发原微博并留言称“听上去像个笑话,但是并不可笑”。她透露,上飞机的时候乘务员和一个小伙子曾帮她搭了一把手,但下飞机时却没遇到出手相助的人,“那个场景真是不像样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