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光州首秀第一总排名第一 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韩国光州赛事详情

2019-07-21 16:29:01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32fa828ba61ea8d3930949a68499194b241f5884.jpeg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韩国光州展开第十日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第五组出发的孙杨以3分44秒10获得第一,总排名亦是第一,晋级决赛。季新杰第八晋级,拉普西斯、德蒂、霍顿等名将也顺利过关。

  孙杨在韩国光州开启第七次世锦赛之旅,男子400米自由泳是他本届第一枪。过去三届世锦赛,孙杨都夺得该项目冠军,今年冲击四连冠,有望成为世锦赛该项目历史第一人。截至目前,孙杨保持着3分42秒7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他的主要对手是立陶宛新秀拉普西斯和意大利名将德蒂。

  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和赛会纪录都是由德国名将比德尔曼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创造的3分40秒07,世界青年纪录则是由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在2014年布里斯班游出的3分44秒60。

  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分成五个小组,孙杨在第五组第四道出发,同组的劲敌包括拉普西斯(第五道)、澳大利亚选手麦克劳林(第三道)、俄罗斯运动员克拉斯尼耶赫(第六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