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气男主角是谁 上气男主角刘思慕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9-07-21 16:4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气男主角是谁 上气男主角刘思慕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上气》的男主角也已经确定人选,并非国内网友期盼的释小龙、彭于晏、张晋等人,而是30岁的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曾出演过《金氏便利店》《初来乍到》等,有非常扎堆的武打基础,但在国内知名度并不高,2016年有幸出演NBC美剧《金氏便利店》,获得了一些美国观众的喜爱。

  由于上气是漫威首位华裔英雄,是漫威其余超级英雄眼中的“功夫大师”,加上此前漫威方称“必须是中国血统”,而在漫画中又得知该角色的武打技术又是完完全全模仿李小龙,因此许多国内影迷都非常该角色的最终人选,希望其武打能更好地展示出中国功夫,同时其形象也应该更贴近本土化。

  虽然刘思慕形象阳光硬朗,但刘思慕的外形特征在许多国内网友看来,显然是更偏向于韩国、日本风,因此遭网友群嘲也是意料之中,不少网友也纷纷称这是外国人眼中典型的亚洲脸,与国内影迷真实的审美截然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