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或推出SiriOS发力语音交互 或将在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2019-07-21 17:10:29来源:四海网综合前瞻网

  最新的语音技术层出不穷,并且正在占据我们生活应用中的每一个入口,而苹果显然对此也很在意。

  据外媒援引投资公司Mangrove Capital Partner的消息,苹果或将在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0)上推出SiriOS。目前尚不清楚SiriOS的具体定位、设计和新增功能。

BF7BAF2B6D069123568DBFEDA61C513CF0EFECE3_size70_w655_h383.jpeg

  报告首先是围绕未来十年基于语音的计算处理这一主题开展的,其中提到了苹果SiriOS的一些情况。

  报道称,SiriOS可能会独立开发。但无论是在iOS、iPadOS还是在macOS上运行,开发者可以将其编写的应用程序与SiriOS整合,从而确保苹果生态系统内应用功能的跨平台使用。

  此外,SiriOS可能也会让苹果的HomePod变得更实用,提高功能水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