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医生叼烟推患者家属 发起病来连院长都打

2019-07-21 18:0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阳宁县一医生叼着烟与患者家属推搡 卫生局:家属质疑医生多开检查项目

医生叼烟推患者家属 发起病来连院长都打

  四海网:近日,有市民反映,庆阳市宁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在医院抽烟,并且多次与患者家属发生推搡。

  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宁县人民医院的磁共振室门口,一身着粉色连衣裙的女子与一身着印有“宁县人民医院”字样白褂的男子发生争执,女子口中说着“退钱”,男子则多次表示“我给你退”。

  两人争执过程中,身穿白褂的男子曾推搡女子,并且在楼道用打火机点烟。两人随后一起前往医院另一房间办理有关事宜。

  7月21日,华商报致电庆阳市宁县卫生健康局,卫生局王主任介绍:“事情确实存在,视频中是医院的医生和患者的家属发生了不愉快。我们已经在事发第一时间介入了调查,现在公安也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双方已经对接协商了五六次了,目前还在协调中。”

  王主任介绍,双方发生口角的原因是家属认为医生开的检查时存在多余的检查项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