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或推出SiriOS 苹果SiriOS 有哪些用途

2019-07-21 18:4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20190721-184443.jpg

苹果或推出SiriOS 苹果SiriOS 有哪些用途

  四海网: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根据WCCFTECH引述的最新的2019年最新语音技术报告,Mangrove Capital Partner称,苹果将在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SiriOS。目前尚不清楚SiriOS的具体设计抑或是该平台将新增哪些功能。不过,目前有一些线索或许能让外界大致了解一些信息。

  在WWDC 2020发布SiriOS以带来创新以及推广

  根据这份报告,在未来十年时间里,人类将继续坚持基于语音的计算处理。此外,报告还指出SiriOS将在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此次发布将加速苹果在语音技术行业内的推广与创新。

  报道称,SiriOS可能会独立开发。但无论是在iOS、iPadOS还是在macOS上运行,开发者可以将其编写的应用程序与SiriOS整合,从而确保苹果生态系统内应用功能的跨平台使用。

  此外,SiriOS可能也会让苹果的HomePod变得更实用,提高功能水平。目前,由于受限于Siri,HomePod的功能还是较为有限。迄今为止,苹果官方尚未传出任何确切信息。

  基于语音的计算处理日渐火热,所有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以及其他第三方制造商都在竞相开发智能音箱。倘若SiriOS确将问世,苹果将如何定位SiriOS平台还尚不可知。目前,SiriKit已经可供开发者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