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之魔童降世什么时候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剧情解析

2019-07-21 19:1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之魔童降世什么时候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剧情解析

  四海网:《哪吒之魔童降世》今天刚刚点映,但是豆瓣评分就已经出炉了,可以说这是暑假上映的电影中,豆瓣评分最高的一部,8.8分的豆瓣评分,成为这个暑期的暑期之光。

  《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动画电影所讲述的是,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混元珠分成灵珠和魔丸,灵珠投胎承认,帮助周武王讨伐商纣王有大用,而魔丸投胎成人,却会生出魔王,为祸人间,本来该将灵珠放在托塔天王李靖之子哪吒身上的灵丸阴差阳错成了魔丸。

  哪吒自从出生就被陈塘关的百姓不喜欢,哪吒是他们眼中的混世大魔王,是妖怪,是调皮捣蛋的代表,是所有人敬而远之的对象,没有大人喜欢,就连小朋友也被大人勒令不准跟哪吒一起玩,甚至对他孤立,放在现在,哪吒就是被校园暴力的那个代表,最后连哪吒的母亲都认命了,但是哪吒自己却没有,面对误解,面对挫折,你哪吒的表现是,不放弃,若命运不公,就和它斗到底。

  这几年来,国产动画电影在不断的崛起,一部都比上一部有特色,其实中国的动画只是技术可能还比不上日本,但是很多神话传说,却每一个都是瑰宝,《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原来的神话故事上做了不小的改进,反而思考起来,才更加的适合了,因为哪吒的出生,本就是,别人十月怀胎,他却在母亲的肚子里呆了三年的时间,三头六臂,这在古代就是怪物,别说古人接受不了,就是现代人也很难接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