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和敖丙是什么关系?哪吒之魔童降世结局是什么

2019-07-21 19:4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国漫的制作水平是越来越高了,正在热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也是很受好评的一部电影啊,重新设计了整个故事,动机之合理、人物形象的饱满度、情感的张力都远超原版哪吒,足见导演和制作团队的用心。而很多人想知道电影里的哪吒和敖丙是什么关系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不夸张地说,这可以算目前所有国产动漫电影之最没有之一。场景特效、剧本内容、角色塑造、转场的承转起合、配音和音乐没有一样拖后腿。大版哪吒真的好攻,小龙男真的好仙。

  在我们的印象中,敖丙不过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出场没几分钟就挂了。当年哪吒闹海,把敖丙抽筋剥皮,气得龙王要为儿报仇,前往陈塘关,要李靖交人。最后哪吒削骨还父削肉还母。

  不过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看不到这样“血腥”画面,剧情跟观众所预设的有所出入,人设的安排也很巧妙——哪吒不刻板,敖丙不脸谱,其他人也有自己的闪光点。而在这里要说的是哪吒和敖丙这两个人。

  剧情中,哪吒和敖丙的能力来源于同一颗灵珠,他们是命运共同体。哪吒本来是天选之子,他能够得到灵珠之力,结果申公豹的移花接木,一颗魔丸,让哪吒打从出生起就被贴上了妖怪的标签。而申公豹拿着灵珠,喂养了敖丙,让敖丙获得了灵珠之力。

  两人阴差阳错之下,成为对彼此的对立面,他们拥有极端的性格,哪吒异常暴躁,敖丙异常冷静。但是就这样的两个人,不打不相识,在海边踢毽子的画面,让人感慨万千。哪吒说除了他娘亲,敖丙是第一个陪他踢毽子的人。而敖丙拿出了小螺号,告诉哪吒,从今之后我们是朋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