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宋慧乔下半年停工 宋慧乔为什么停工

2019-07-22 09:0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宋慧乔下半年停工 宋慧乔为什么停工

  四海网:前年10月结婚的韩星宋仲基宋慧乔,因为韩剧《太阳的后裔》结缘,但婚姻不足两年,他们就在6月27日宣布协议离婚。

  宋仲基率先承认离婚,其后宋慧乔发声明,指因为无法克服二人的性格不合,不得已作出离婚决定。

  双宋在2017年结婚时,曾被誉为金童玉女,婚后还没有够两年,就走到离婚这一步,实在令人震惊。

  其实,早在今年初,便已经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对于双宋离婚,网友大多表示是意料中事,并指他们相恋不久就结婚,没有充分磨合,夫妻之间容易产生矛盾,也有人质疑宋慧乔多次恋上同剧对手,不适宜冲动结婚。

  从年初到宣布离婚这段时间,双宋都不好过,宋慧乔暴瘦,而宋仲基受压脱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