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雅诗兰黛粉底液怎么鉴别真假?雅诗兰黛粉底液效果怎么样

2019-07-22 09:1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雅诗兰黛家的的粉底液在化妆品界口碑一向是不错的,不论是沁心还是double wear,都是上妆服帖,可以说是油皮妹子们的福利,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怎么辨别雅诗兰黛粉底液的真假呢?

9.jpg

  雅诗兰黛粉底液真假

  1、查看瓶体颜色,有很明显的区别:estee larder这几位字母颜色是明显的墨黑色,假货则是灰黑色,再看查看LOGO,雅诗兰黛不管是哪个系列的,其logo平面也好,立体也好,logo 的造型都完全一致。不会出现所谓的因磨 损面出现LOGO字体不清的问题。而且盖子颜色呈现很正的金黄色,光泽度好,假货的颜色虽然也是黄的,但是有点发白,光泽度差,做工粗糙!正品瓶盖和瓶子有一点空隙,假货没有。

  2、看包装。雅诗兰黛外盒的白色是纯白,白色的印刷批号是美国原产那个,黑色那个是代工所产,都是真货,不要因此判断黑色字体是假货,再有假雅诗兰黛说明书字色偏浅灰,颜色浅,没有粘住,仅仅折叠起来而已,正品雅诗兰黛的说明书很清晰,始终如一。

  3、从味道也能判断出来,真的雅诗兰黛的化妆品味道不一定都好闻,假货一般都有香味。

  建议大家专柜购买,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顾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