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伙卫生纸上画水浒 精湛技艺令人钦佩

2019-07-22 09:2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伙卫生纸上画水浒 精湛技艺令人钦佩

  近日,沈阳一位小伙在卫生纸上画水浒108将的视频走红网络,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小伙称,这幅画全长7.56米,耗时4天完成,“视频发布后,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点赞。”

  灵感来源于98版《水浒传》

  7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在卫生纸上画水浒人物的韩旭。韩旭大学本科学的是食品专业,刚刚大学毕业,虽然学的不是美术专业,但比较喜欢画画,“在学校的时候,会在书本上画一些小动物什么的。”由于韩旭没有专门学习过画画,对于自己的作品,韩旭自认为画工比较粗糙,比不上专业人士。

  韩旭对北青报记者说,这次画水浒108将,是受98版电视剧《水浒传》结尾的影响,韩旭说“就是一长幅英雄画,我的灵感都来源于此”。就这样,韩旭开始画水浒108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