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冰岛海滩惊现50具鲸鱼尸体是怎么回事?鲸鱼为什么会搁浅?

2019-07-22 09:4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庞大的鲸鱼在岸边搁浅,人类只能无助地看着。像这样的场景已经上演了几个世纪。

201907220103535052-680x340.png

  视频截图

  7月18日在冰岛的Longufjorur海滩,有游客在乘坐直升机游览时拍下了惊人的一幕:海滩上都是领航鲸的尸体……后经调查,在该海滩的鲸鱼尸体多达50具,死因不明,但专家推测是由于河床和潮汐情况导致的集体搁浅。

  据百度资料显示,领航鲸主要分布于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等热带、温带海域,很少在寒冷的海域活动,在中国仅见于东海和台湾省附近海域。

  网友评论

201907220102279298.png

  不少网友分析原因:

  “感觉是领头带方向的导错了,才会集团搁浅死亡”

  “是不是这些鲸鱼受了伤或是吃了什么东西难受导致的,那么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