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料店清酒混入尿液 酒里掺尿黑心店家太恶心

2019-07-22 09:4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料店清酒混入尿液 酒里掺尿黑心店家太恶心

  四海网:近日,高先生与好友在一日料店聚餐,点了一壶清酒。但喝酒时,觉有股尿骚味,商家解释称是两种酒掺一起起了反应。高先生不认可,将清酒送到检测机构检测,发现氮氨含量超出普通清酒 140 多倍,接近人体尿液氮氨含量。

  人均两百元的日料店

  清酒发黄还有股骚味

  当日,高先生和两个朋友去日料店,一起点了 198 元一位的套餐,其中包含一瓶加热的清酒。当时高先生因为又渴又饿,就先端起一杯清酒喝了下去,还没来得及品味就咽了下去。

  可咽下去以后高先生不淡定了,喝下去的液体不仅没有一丁点酒的味道,反而是咸咸的还窜着骚味,高先生就觉得胃里阵阵恶心泛上来想吐的感觉 ……

d15000c7d8e9452fbc9b9cd8d9e20f81.jpeg

  这个用棕色日式小酒壶盛装液体到底是什么东西?疑惑的高先生把液体倒在了透明的矿泉水瓶子里,再一看这颜色,颜色深黄与正常清酒的颜色不是一个样。再联系到喝下去的感觉及味道,高先生怀疑这根本不是清酒,而是尿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