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十大催泪爱情电影有哪些?中国十大催泪爱情电影排行榜

2019-07-22 09:4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很多影片的题材非常符合我们的生活,所以很多朋友在看电影的时候往往会有很强的代入感,其中最让人感动的应该就是有关爱情的电影了,那么你知道中国十大催泪爱情电影都有那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2.jpg

  10、《听说》

  电影简介:这部电影似乎著名导演郑芬芬拍摄的励志故事。电影主要描述了一对“听障人”这部电影形象地诠释了什么是无声胜有声的爱情。电影唯美而清新的画面,懵懂的爱恋非常的感人。

  导演: 郑芬芬

  主演: 彭于晏、 陈意涵、 陈妍希、 罗北安、 林美秀

  国家: 中国台湾

  上映日期: 2015-06-26

  9、《不再让你孤单》

  电影简介:这是一部刘伟强和钱文锜联合导演的爱情电影。故事大概描述了香港的北漂女青年在北京经历的一场爱情。

  评价:虽然这部电影的主角都很用心演,然而电影还是展现出很生硬的一面,导致观众有点难以入戏。

  导演: 刘伟强

  主演: 刘烨、 舒淇、 田亮、 冯丹滢、 黄秋生、 更多...

  国家: 香港、 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 2011-05-1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