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洪金宝获终身成就奖 称还有几十年戏要拍

2019-07-22 10:0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洪金宝获终身成就奖 称还有几十年戏要拍

  四海网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67岁洪金宝从影50多年,作品无数,在影坛奠定“大哥大”地位。前晚(7月20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第三届马来西亚金环奖》,他获大会颁发“终身成就奖”,并由同是童星出身的冯宝宝颁奖,两人开心相拥。

  洪金宝领奖时感谢大会对他演艺事业的肯定,还笑言影坛有小鲜肉,他就自嘲是“老鲜肉”。他表示从影多年,没想过退休,指自己还有几十年戏要拍。他还说以前一直拿不到奖,那时跟自己说拿奖金就可以了。现在获奖外,还有奖品,觉得很开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