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城管遭水泥砸头  城管执法被人用砖头砸晕

2019-07-22 10:2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城管遭水泥砸头  城管执法被人用砖头砸晕

  四海网:7月17日,湖北宜昌发生一起执法人员被袭击的事件,一名男子拿起地上的一块水泥砖向执法人员的头部扔了过去,这名执法人员当即就被砸得晕倒在地。

  据悉,事情发生在17日上午9点多,宜昌市伍家岗区综合执法中心协管员高华章等3人在市容巡查时发现,一个早餐店存在严重占道经营的行为:他们不仅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而且还扔了一地的垃圾,严重影响行人通行及环境卫生。见此情景,高华章当即上前制止,并督促店主改正并清扫垃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