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帕奎奥击败瑟曼创造历史 加冕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

2019-07-22 10:24:5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WBA次中量级拳王最高荣誉争夺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落下帷幕,已经不惑之年的老将帕奎奥击败年轻自己十岁的不败拳王瑟曼,成功加冕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终结了瑟曼29场不败的职业战绩。

A0FE76625F6A13E4EC67C472ECEE60091E76DBA9_size49_w640_h360.jpeg

  赛前瑟曼发誓在三个回合以内KO帕奎奥,瑟曼这样自信并不是狂妄自大,首先瑟曼比帕奎奥年轻十岁,而且瑟曼赛前29场不败,22场比赛KO对手获胜,曾经是WBC/WBA次中量级双料拳王。值得一提的是瑟曼是WBA超级拳王,帕奎奥仅仅是WBA普通拳王,帕奎奥只是WBA这个级别的二号人物,帕奎奥虽然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但是拳怕少壮,所以赛前很多拳击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帕奎奥这次凶多吉少,必败无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