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创板正式开市 首批25家公司上市

2019-07-22 10:3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科创板正式开市 首批25家公司上市

  四海网: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上市的25家公司全线上涨,安集科技、澜起科技、中微公司等涨幅超200%。东方基金经理张玉坤表示,科创板挂牌交易也会提振市场情绪。未来看好受益于科创板推出的券商、半导体、创新药等板块,以及受益于政策的基建板块。

  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上市的25家公司全线上涨,安集科技、澜起科技、中微公司等涨幅超200%。

  上周A股呈现窄幅区间震荡,成交量维持低位。其中,食品、家电、保险和酿酒等白马股集中的板块领跌,题材股表现较好。整体来看,7月以来A股市场其间虽有震荡,但整体表现较平稳。机构人士普遍表示,未来股市大概率呈现宽幅震荡走势,短期无需担忧经济加速下行,看好受益政策的板块,以及将继续关注受益于科创板开市的相关板块。

  上周(7月15日-7月19日)上证指数下跌6.35点,跌幅0.22%,报收于2924.20点;创业板指数表现相对较强,上涨23.91点,涨幅1.58%,报收于1541.98点。市场呈现窄幅区间震荡,成交量维持低位。其中,食品、家电、保险和酿酒等白马股集中的板块领跌,题材股表现较好。

  对此,前海联合基金表示,上周消息面不缺亮点,当前市场对经济悲观预期已较为充分,流动性随着刚性兑付的逐步打破,市场无风险收益率有望实质性下降,权益类资产估值吸引力将得以凸显。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动态市盈率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权益类资产估值吸引力凸显,核心产业优质资产中长期仍有较为广阔的市值空间。

  源乐晟表示,目前市场仍处于区间震荡调整,但白马股短期调整不会影响市场内在结构,当前仍以核心资产为主的结构性行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