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昊10米台亚军得到13个满分 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杨健杨昊包揽冠亚军

2019-07-22 10:55:0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17eb-iaantfi0166173.jpg

       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20日迎来跳水收官战。杨健、杨昊凭借近乎完美的发挥以压倒性优势包揽男子10米台冠亚军。至此,中国跳水横扫本届大赛13枚金牌中的12枚。

  世界杯冠军得主杨健、青奥会冠军杨昊决赛中双双发挥稳定,分别获得598.65分和585.75分的成绩,其中杨昊在全场比赛共得到13个满分,杨健也得到4个满分。铜牌由俄罗斯选手邦达尔获得,分数是541.05分。

  赛后杨健说,今天的比赛值得给自己竖起大拇指。“训练状态不差但没有像今天晚上这么好,可能是对手的优秀表现刺激了自己。”他说。

  谈到这是第三次出战世锦赛,杨健说:“这几年收获最大的是心理素质,无论有多大压力,都是自己去跟自己比。接下来要把情绪平复下来,更加刻苦训练备战东京选拔赛。”

  杨昊则表示,表现不错,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其中有一跳得到了满分是在意料之中。“这次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个人赛,感觉挺刺激。接下来备战东京奥运会,可能在难度和动作质量上有所提高。”他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