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锁小广告贴进厨房 过程令人思细级恐

2019-07-22 11:1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锁小广告贴进厨房 过程令人思细级恐

  四海网:在一些居民楼楼道内,经常会看到诸如开锁、疏通下水道之类的小广告,这些广告贴纸贴在门外或者墙上既难以清理,又影响美观。

  前不久,贵阳的两位老人,遇到一件跟小广告相关的细思极恐的事。

  王先生说,发现小广告的是住在家里的两位老人,中午午睡醒来,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贴在厨房的小广告。“下午我们接到电话,说家里面被人贴了东西,两位老人眼睛不好,通知我们赶快来看,来了以后发现是开锁广告。”

  老人住的地方,位于贵阳市威清路的一处老旧小区,没有物管,也没有门禁,所以楼道和门外都被贴满了野广告。但能把广告贴进家的情况,这还是破天荒第一次。

  王先生奇怪了,贴野广告的人,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到家里面来的?又是如何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把广告贴到了厨房的墙壁上?

  “从坏的打算来讲,是不是他们开锁进来贴的;从好的打算来讲,今天下午我爷爷睡觉没关门,他们看到老年人睡觉就自己进来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