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于谦回应微博围观说了什么?否认手滑盗号真相竟是这样

2019-07-22 11:2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21日,在《脱口秀大会》中,于谦回应了微博围观事件,称没有被盗号,只是看了有艾特自己的内容,结果被系统自动转发了。

c0ad-iaantfi2827825.png

  于谦回应微博围观事件

  此前,知名相声演员于谦微博转发了不雅观的内容,随后立即删除微博,疑似被盗号。7月21日,在《脱口秀大会》中,于谦回应了微博围观事件,称没有被盗号,只是看了有艾特自己的内容,结果被系统自动转发了。

  在节目中,于谦还调侃到郭德纲对时尚的看法,表示郭德纲喜欢时尚品牌,“甚至‘糟蹋’了很多时尚品牌”,调侃郭德纲老师是“挣钱有不同的路数”引起现场嘉宾拍手大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