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师将学生画成动物 手绘学生家地图太有爱

2019-07-22 11:4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师将学生画成动物 手绘学生家地图太有爱

  近日,金阳学校四年级班主任杨洪琴,包里揣着手绘森林王国家访地图,手推自行车,每天选定一个片区,“按图索骥”,一个学生一个学生地进行家访。

  杨洪琴是金阳学校四年级班主任,班上共有46人,让她头疼的是由于孩子们大部分是农民工子弟,大家住的地方较为分散,而且道路特别难找,杨洪琴老师骑车到学生家家访。

  为了更快找到学生家庭住址,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杨洪琴花了一周的时间,借助平时家访以及地图模板,自己动手绘制了一幅家访地图,图上绘出学校周围街道,以及清晰地标明每个学生的家庭地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