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魏无羡为什么叫wifi?陈情令主角都有哪些外号

2019-07-22 14:1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作为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深受很多观众朋友的喜欢,剧中肖战饰演的魏无羡更是深受好评,同时也被起了很多外号!那么你知道魏无羡为什么叫wifi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0.jpg

  陈情令角色外号有哪些:

  1、姑苏醋王说的是蓝忘机,其实蓝忘机的外号不少,有魏无羡叫出来的蓝二哥哥,观众叫的汪叽等等。但是这个姑苏醋王还真的是随时随地有这个感觉。

  2、金真香说的是金子轩,“真香定律”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而金子轩是真的体验了一次真香,说的不会娶江厌离,不会爱上江厌离,谁知道后面真香了。

  3、金陵的外号“大小姐”,是江澄因为他骄矜的性格称呼他为“大小姐”。在有一集中,金陵身中恶诅痕,魏无羡想要帮助他接触这个恶诅痕,所以跟着他来到了他居住的客栈,而这时候江澄正在教导金陵,江澄对金陵说到“你是大小姐吗?脾气是越来越大了”。正是因为江澄对金陵说的这句话,大家都开始叫金凌大小姐。

  4、读弟机这个外号是蓝曦臣的,蓝曦臣是蓝忘机的哥哥,其人十分了解蓝忘机,随时随地都能猜中蓝忘机的心事。经常在蓝忘机和蓝曦臣的对话中,我们会看到,蓝曦臣会说出蓝忘机的心里话,但是蓝忘机总是否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