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都动画火灾初步调查结果 浓烟扩散迅速致多人逃生失败

2019-07-22 15: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日本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纵火事件造成34人遇难,另有30多人受伤。关于事故发生原因,此前京都市消防局分析:“螺旋阶梯贯穿各个楼层,可能使火势容易蔓延。”日本防灾系统研究所所长山村武彦告诉共同社记者,汽油挥发性强,浓烟会更快弥漫整栋建筑。京都市消防局说,建筑内设有灭火器和火灾报警器,符合消防法要求;没有灭火喷水系统,但那并非强制义务。

201907220645409805-680x340.jpg

  此前有媒体早先称,事发时部分人试图逃向楼顶,但是无法打开连接建筑物三楼和楼顶的门。

  22日,京都警方公布了火灾的初步调查结果。结果显示,这扇门可以打开,但是事发时大火带来的浓烟迅速扩散,以至于这些人根本无法开门逃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