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上气什么时候上映 上气人物介绍

2019-07-22 15:0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7220913485711.jpg

漫威上气什么时候上映 上气人物介绍

  四海网:漫威新片《上气》定档于2021年2月21日北美上映,梁朝伟将在其中出演满大人,男主角确定是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他于1989年4月19日出生在哈尔滨,曾出演《金氏便利店》、《初来乍到》等。奥卡菲娜Awkwafina也会加盟。 ​​​​

  上气(Shang-Chi)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特别版》(Special Marvel Edition)第15期(1973年12月),由史蒂夫·恩格尔哈特和吉姆·斯大林联合创造。他的父亲是满大人,但后续故事揭示其父真名为郑祖。出生于中国河南省,从小隐居,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由父亲郑祖与师父训练习武,并成为一名功夫大师。在对武术的参悟中,他对父亲产生怀疑,想要用自己的功夫行侠仗义的时候,得知一直尊敬的父亲其实是一个邪恶的魔头,于是摆脱父亲的控制,他幡然醒悟,走上了英雄之路,并大义灭亲的消灭郑祖。他在外面的世界逐渐与蜘蛛侠、奇异博士、X教授等人接触后加入复仇者联盟。

  上气这个名字,根据漫威官方给出的解释,说“Shang-Chi”字面含义为“rising of the spirit”,翻译过来就是“清气上升”。上气(Shang-Chi)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武术家、功夫巨星李小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