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堵城排行榜 2019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

2019-07-22 16:3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722121756792750.jpg

中国堵城排行榜 2019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

  四海网:19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同济大学智能交通运输系统(ITS)研究中心、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机构共同发布了《2019年Q2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的50个主要城市结果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重庆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1.964,平均车速24.95km/h,高峰拥堵延时指数本季最高;本季十大堵城依次为重庆市、哈尔滨市、北京市、长春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济南市、沈阳市、兰州市、西宁市,前十城市中9个位于北方

  不过重庆之外,其他九个城市来自北方。 

  反正大连高峰期是真的堵,桥上桥下一个样。在有个小事故,那么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