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梁铉锡将被禁止出境 YG公司真的乱

2019-07-22 16:4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梁铉锡将被禁止出境 YG公司真的乱

  四海网:YG的瓜有点大,自从胜利的事件爆出后,YG娱乐公司跌出韩国三大娱乐公司行列。如今火又烧到了YG前总制作人梁铉锡的身上。吃了大半年的瓜,依旧没有理出一个所以然出来,不禁让看客们义唏嘘不已:YG真乱。

  目前YG前总制作人梁铉锡或会被禁止出境以及进行账户追查等强制调查。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7月22日,韩国首尔的警察表示正在讨论是否对梁铉锡进行(账户追查以及禁止出境)等强制调查。因其涉嫌在东南亚等场所进行sexual交易中担任中介角色。

  胜利都能够全身而退,而这次的梁铉锡又是YG的前高层,势力以及影响力会更大,对于梁铉锡的调查普通民众并不抱任何希望,即使有人指证。

  有意思的是在本月8日播出的韩媒体节目《勘查企划直拍》中,与梁铉锡有关联的郑夫人表示动员娱乐场所的女性是因为梁铉锡的要求,并且还收了梁铉锡给的钱。然而梁铉锡则一脸茫然的表示“不知道郑夫人为什么动员了女性”“甚至不知道郑夫人为什么参加了酒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