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第一次做车辆保养时应该准备那些材料?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22 16:5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新手车主在第一次做保养的时候,对于首保的知识并不是很懂,只知道首保是免费的,那么我们在第一次做车辆保养时应该准备些什么呢

1554788195.jpg

  1.需要带材料。

  第一次保养车需要带:汽车保养手册、质量保证书、保养卡以及行驶证。首次保养是免费的,但是需要带上汽车保养手册做一下记录

  2.提前预约。

  这点非常重要,一个是因为去的话有人接待你,另一个原因是你如果自己去了,可能赶上忙的时候会排不上你哦。

  3.平时问题多记录。

  去可不是只换上几样油和滤芯就行了,师傅还要检查汽车的很多部件的功能,所以你平时把小问题记下来告诉师傅,有助于你更好的保养哦。

  4.变速箱油。

  这个可能需要自费去换,不是很贵,但是需要让师傅检查下你的汽车换挡是否好用,有可能是油的毛病哦。

  5.不可超过时间。

  一般首保就是5000公里或者是6个月,超过了这个时间再去保养可是不会免费的哦。

  6.底盘检查。

  除了师傅给你检查以外,自己也要去看看,因平时开车难免有刮蹭到底盘的现象,协助师傅更好的检查这些受损部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