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祸现场救人被骂是怎么回事?的哥:被误会也要先救人

2019-07-22 17:29:5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7月14日早晨,在兰州市定西路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导致面包车侧翻在地,4人被困。正在一旁等红灯的的哥牛永国,第一时间冲下车,前去救人。

  事发不到5秒 牛永国第一时间跑出去救人

  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车祸发生后不到5秒钟,牛永国就从自己的车上跑了下去。

  牛永国说,他当时想都没想,下车就朝事故车方向跑过去,一边跑还一边喊:“快来啊,帮忙把人先救出来。”

  牛永国本想把车推平救出被困人员,由于车太重推不动,只好顺着护栏爬上车体。这时,周围的群众也跑过帮忙。众人将面包车的一侧车门打开,牛永国拉出了一位妇女,紧接着他又拉出了第2人、第3人,最后将被困的4人成功拉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