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帕奎奥击败瑟曼 40岁再度问鼎拳王续写传奇

2019-07-22 17:4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帕奎奥击败瑟曼 40岁再度问鼎拳王续写传奇

  四海网:“我非常担心,当一个拳手年轻的时候,他的颅骨能够扛住重拳,但当你老了以后,颅骨将不再那么坚硬……如果帕奎奥被重创,那将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

  即便双方已经分道扬镳,但著名拳击推广人阿鲁姆依然心系帕奎奥,他认为一个40岁的老将不应该继续逗留在拳台。

  但在北京时间21日举行的WBA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中,“亚洲驱逐舰”帕奎奥又一次让全世界为之叹服——面对年轻10岁的该级别WBA超级拳王瑟曼,菲律宾驱逐舰12回合点数获胜,依然在续写自己的传奇。

  瑟曼赛前下注自己获胜

  这是一场WBA组织内部的拳王统一战,由普通拳王帕奎奥向超级拳王瑟曼挑战,尽管瑟曼2018年整年都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但过去29战保持全胜,把持金腰带长达6年之久。在外界看来,他会是帕奎奥2015年与梅威瑟一战后最难缠的对手。

  赛前这位拳王也信心爆棚,他一方面表示自己会用1到2个回合就解决帕奎奥,另一方面他还透露已经为自己获胜下了赌注(赌自己在第一、第三和第七回合KO帕奎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