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游乐设施下陷致身亡 4人受伤1人死亡

2019-07-22 18:0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21915a88ea91a864e511852f8643e502.jpg

游乐设施下陷致身亡 4人受伤1人死亡

  四海网:7 月 20 日,一大型充气游乐设施造成一名 8 岁女孩不幸身亡。事发安徽黄山。***视频显示,一大型蓝色气模游乐设施出现疑似局部下陷,有数名男女游客在游乐设施上,现场一名女子大声吼道,“救命,有人打 120 吗?”

  涉事游乐设施位于黄山丰大国际大酒店内,气模项目为“深海大宝藏”。事故造成 5 名游客被挤压缺氧及受伤,其中8 岁女孩蔡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 4 名游客轻微擦伤。

  @黄山区发布 21 日发布情况通报:

  黄山市黄山区政府信息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初步推测,气模局部下陷可能系“游客过多”。通报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