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十二时辰最后幕后大boss是谁 何监是幕后主使吗

2019-07-23 08:5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7a156680d56d4363adcbe42afc5b29a4.jpeg

长安十二时辰最后幕后大boss是谁 何监是幕后主使吗

  四海网:由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主演的古装反恐剧《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看过原著的小说的观众,在看电视剧时很容易剧透。最令人猜测的反派BOSS,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是何监的养子何孚就暴露出***之际!然而导演曹盾就“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在微博上公开发声,态度很明确告诉观众这后面还有更大BOSS?

  那么这就引起大家兴趣到底谁才是最大的BOSS?

  首先在剧中,身负长安城反恐重任的靖安司司丞李必隐隐约约怀疑上级领导何监跟突袭长安城的狼卫有着莫大牵连,于是孤身前往乐游原何府找何监一探虚实,不想在门口遭遇到何监儿子何孚的旁问,并且吃下一颗来源不明的药丸。经过一番较量,李必知道何孚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并“成功”逃出何府,而明知李必装死的何孚却隐忍不发,目送李必离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