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国庆谈被逐出当当 李国庆为什么被逐出当当

2019-07-23 09:0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500x284_1563777357554547.jpg

李国庆谈被逐出当当 李国庆为什么被逐出当当

  四海网:在“叮”的一声铃响后,身着白T恤、白休闲鞋与迷彩短裤的李国庆,背着个双肩包匆匆走出电梯进入办公区,此时已是下午2点08分,他迟到了。

  事实上似乎没人关心这位创始人迟到与否,甚至来与不来,因为在过去的4个多月里,他满世界飞,全国各地跑个不停,并不总是出现在这里。而且显而易见,这群年轻人对他的敬畏远远多过亲近——就在他穿过几十个工位,疾步走向最靠里的自己办公室的过程中,几乎没人抬起头来,也没人和他主动打招呼。他也不。他们看起来彼此不熟。

  这的确是一个全新的内容团队,它是为一个叫做“早晚读书”的项目而组建。按照李国庆的说法,早晚读书要做一个远离“粗制滥造”的精品听书平台,让用户有机会在45分钟的时间内,听大咖讲完一本臻选的好书,而且这个平台先自营后开放,最终要长成一株在数字出版领域枝繁叶茂的大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