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包知名品牌排行榜!十大奢侈品女包排行

2019-07-23 09:0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包包是女生最喜欢的装饰品,出门既可以装东西也可以作为装饰品,时尚又实用!那么你知道女生最爱的包包大牌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jpg

  1.LV——路易威登

  LV应该是行业中大哥级别的,他所出的包都是以精致、品质、舒适为主的出发点设计,而进店的朋友还会感觉得到家的温暖。

  2.Chanel——香奈儿

  香奈儿的设计比较广泛每一个涉足点都做的很好,香奈儿的包大都是简洁高雅的,每一款产品都会流行起来。

  3.Dior——迪奥

  迪奥的化妆品应该是被大众所熟知,其实它所涉及的范围比较广除了化妆品它还有服装,珠宝饰品,包等,被人们认为是华贵的、高雅的象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