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凡达祝贺复联4 复联4终极票房是多少

2019-07-23 09:0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凡达祝贺复联4 复联4终极票房是多少

  四海网:7月22日,《阿凡达》官推发布海报,庆祝《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荣登全球影史票房第一名,海报上写着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祝贺词,同时引用《阿凡达》的经典台词“OEL NGATI KAMEIE(I SEE YOU)”。

  据BOX OFFICE MOJO数据最新显示,《复仇者联盟4》的全球票房目前已达到27.902亿美元,超越《阿凡达》的27.897亿美元。截至上周五,《复联4》票房为27.892亿美元,距离《阿凡达》全球票房仅剩50万美元。上周末是影片在北美上映的第13个周末,并在美国国内985家影院获得约119.9万美元总票房,使得影片全球票房顺利超过了《阿凡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