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博超话打榜生意 微博超话背后暗藏猫腻

2019-07-23 09:2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23cfff2a2d512c5cb24fb2f1e83a756f.jpg

微博超话打榜生意 微博超话背后暗藏猫腻

  四海网:近日,周杰伦蔡徐坤“微博明星超话榜”排名之争引爆舆论。其实,在榜单背后,流量的买卖生意已是公开的秘密。有明星粉丝透露,“超话榜”的两项关键数据——影响力、粉丝数,均可以购买。在某些网站及电商平台,有大量卖家出售微博账号,粉丝可以通过购买账号积累积分,刷超话榜影响力;也有卖家表示可以代刷“超话榜”影响力,50元可为偶像刷1000影响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