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找到失踪半世纪的潜艇 “密涅瓦”号终在地中海海底寻获

2019-07-23 09:41:13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法国官员22日表示,一艘民间搜索船在地中海西部海域海底发现失踪逾半世纪的法国潜舰“密涅瓦”,有望可解开这艘潜舰失踪的谜团。

QQ��ͼ20190723094156.jpg

  沉睡海底51载 尖端科技助精准定位

  法国海军柴电动力潜艇“密涅瓦”号1968年在地中海执行训练任务后,回程期间在法国南部海域失踪,军方遍寻不获,成为法国军事史上一大悬案。今年初,法国政府在52名潜艇官兵家属的推动下重新展开调查。

  法国防长帕利21日终于公布好消息,一艘由美国私人公司拥有的海底搜索船,成功在法国南部港口土伦对开约45公里的2370米深海底,找到“密涅瓦”号残骸,相信将有助解开这个长埋深海51年的谜团。

  帕利形容这次发现“归功于科技”,并认为对经历了漫长等待的“密涅瓦”号家属而言,是个值得宽慰的消息。帕利没有透露“密涅瓦”号残骸的确实位置,也未有透露当局下一步打算如何处理残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