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闯婚宴现场 成新婚夫妇最大惊喜

2019-07-23 10:2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闯婚宴现场 成新婚夫妇最大惊喜

  四海网:据《国会山报》介绍,新娘和新郎都是特朗普的“铁杆粉丝”。他们2017年就在这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订婚仪式,仪式上出现“让美国再次伟大”为主题的服装以及特朗普相关旗帜。这次婚宴的主题也是“让美国再次伟大”。

  新郎蒙杰利说,特朗普此次出现在婚宴上“完全是个惊喜”。他介绍,他和妻子尼科尔·玛丽·蒙杰利曾多次邀请特朗普出席。

 

  这并非特朗普首次突然现身婚宴现场。据《国会山报》报道,他曾在2017年即兴现身这家俱乐部的一场婚礼。这所高尔夫俱乐部的宣传手册也将特朗普的现身作为在该俱乐部举办活动的卖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