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空倒脏水被浇透 保洁3楼倒脏水女孩无辜躺枪

2019-07-23 11:2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高空倒脏水被浇透 保洁3楼倒脏水女孩无辜躺枪

  四海网:近日,合肥女孩小姜爆料:有人从楼上往下倒脏水,她被浇了个透,从头顶到背心全部湿透,味道难闻极了,光头发就洗了七八遍!

  7月19日上午,合肥女孩小姜在港汇广场琳琅二街自家店门口,被从高空突然排下的污水“命中”,从头到脚被浇透。据悉,事发时3楼的保洁人员正在冲刷地面,污水顺着伸向3楼外墙的水管高空,小姜正是被水管排下的污水浇遍全身。7月22日,记者探访该广场发现,整个3楼这样悬在高空的直接排污管道口还有很多,有些还在滴水。

  遭遇意外,女子被高空污水“命中”

  小姜告诉记者,因为父亲在港汇广场琳琅二街开店,她偶尔过来帮忙,7月19日早上她刚到自家店门口,看到门口有一摊脏水,于是停下脚步和正在旁边打扫卫生的一名保洁沟通,请他帮忙清理掉。

  就在说话的时候,她被从3楼一处排污管道高空排下的污水从头到脚浇透了。“那是清理地面的脏水,都到嘴巴里去了,太恶心了。”小姜说,反应过来后,她去找了“肇事者”,是负责3楼卫生的保洁人员。当时保洁正在清理地面的油污,污水直接顺着空中的管道倾泻而下,砸中了自己。而这一幕正好也被一楼的监控拍下。

  随后,保洁主管等也赶到现场处理,小姜被带去附近的一家宾馆清洗。但双方因衣服、鞋子等赔偿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当天下午双方去派出所调解,但直到22日上午依旧没有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