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I am a bad guy歌名是什么?bad guy中文谐音歌词一览

2019-07-23 11:4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上经常会流行各种好听的歌曲,尤其是很多魔性洗脑的歌曲会在短时间内突然火遍整个平台。近日抖音上有一首歌非常火,不仅抖音平台,各大音乐平台的热搜榜上都能听到这首歌。那么抖音I am a bad guy是什么歌?bad guy歌词中文谐音是什么?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I am a bad guy是什么歌:

  这首歌曲的歌名叫做《Bad Guy》,是由美国歌手Billie Eilish演唱的一首歌曲。Billie Eilish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她只有十八岁,但已经创造出了很多首歌曲了,而且她演唱的歌曲都是非常好听的,也是非常受欢迎,很多人都喜欢听的。

  歌曲《Bad Guy》是在2019年3月29日发行的,收录于专辑《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中。这首歌曲一经发行,就受到很多歌迷朋友的喜欢,在各大音乐平台的热搜排行榜上都可以看到这首歌。而且在抖音、微博、B站等平台也经常听到这首歌。《Bad Guy》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首歌曲,是很多人都喜欢听的一首歌。有很多唱歌非常好听的小哥哥小姐姐翻唱这首歌,也是很好听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