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变性人选美冠军 27岁学生身高1米8生活照超甜美

2019-07-23 11:49:57来源:四海网综合兵马俑在线

  提起韩国的“特产”,很多人会想到“人造美女”,而提起泰国的“特产”,想必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变性人”了。

  在泰国,“变性人”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国家的文化名片,同时也是旅游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人去泰国旅行在打卡清单上都会有一项:观看人妖表演。

aaf8807cd2d14b09a4efd33416a19107.jpeg

  7月20日,泰国的蒂凡尼环球小姐大赛(变性人选美大赛)在芭提雅进行决赛。此次选美大赛的冠军得主是一位名叫Ruethaipreeya Nuangle的大学生,今年27岁的她目前还在泰国的Sukhothai Thammathirat国立大学文学院念书。

4ef6a11fce6a40059d8d23071ddeb6a2.jpeg

  Ruethaipreeya Nuangle长相甜美,别具风韵,说话声音轻柔,女人味十足。除了她超高的颜值外,最令人们瞩目的就是她180cm的身高了。即使同台比赛的佳丽们各具魅力,但这独特的身高还是让她在舞台上有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