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江澄为什么叫江宇直?原因是什么

2019-07-23 11:5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作为当下最热播的电视剧,一直有很多搞笑的片段为人所津津乐道,那么你知道剧中很多朋友喜欢称呼江澄为“江宇直”是为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4.jpg

  陈情令江澄江宇直是什么梗:

  陈情令江澄被书粉戏称为江宇直,因为思维真的很直男,而且每次看到羡羡和蓝二都很不爽,甚至还对女孩子没有兴趣?因此网友称他为江宇直。

  江宇直从名字上来看就知道说的就是舅舅江澄,而这个“宇直”全名就是“宇宙第一直男”,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其实就是江澄太直男了。而且在剧中,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CP,而江澄CP就是仙子。

  陈情令江澄为什么叫江宇直:

  江澄,字晚吟,因为在《魔道祖师》中,看见了忘羡在一起亲亲的场面,而恶心的要命,落荒而逃,所以被网友认为是全书中第一大直男,所以被称为江宇直,就是江家宇宙第一大直男的意思,可是从后面的许多情节上可以看得出,江澄对魏无羡其实有一点点超越兄弟情的情感所在,非常微妙,但是又不全然对魏无羡爱人的那种喜欢。

  江宗主真是一个让大家心疼的大龄单身宇宙直男啊,所以江宇直这个名字的由来也是非常清楚了吧。

  一根陈情鬼笛随身携带十三年,还好意思说自己恨魏无羡?

  切,这样子不累吗?舅舅,不要太直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